close

IMG_5798.JPG 

台灣的捧油們~喊了這麼多天,好配夫妻在今天,要正式出發往澳洲了!


在這90天當中,因為不見得有網路(澳洲行動網路超貴的,而且還是3G!路上或店家也不一定有免費Wi-Fi,台灣實在是寶島呀~),所以部落格不會天天更新,但我們一抓到機會,一定會立即和大家分享我們最新收獲的^^


記得千萬要替我們的粉絲專頁按讚喔!因為部落格主要是長篇的遊記文章,但是粉絲專頁隨時可能會有我們拍攝的影片上線,和大家即時分享旅途角落的小趣味。(希望不是被家豪的冷笑話佔滿XD)


2015在台灣的最後一天,讓我說點感謝與告別。(現在是得獎了還是怎樣?XD)


感謝我們親爱的家人,在我們提出這麼突如其來的決定時,沒有一絲反對,完全的給我們支持與祝福。


感謝朋友們和夥伴們,你們的祝福與期待我們都收到了,謝謝你們願意關注我們在網路上的鬼吼鬼叫,這些都是幫助我們前進最好的力量。夥伴們也都獨立了,不用我們操心(真的是像父母一樣耶這想法XD),相信我們明年回來,不只我們有故事可以說,你們也會有很棒的故事可以告訴我們。


感謝一路上,遇到過的所有人。我是一個相信緣份的人,努力是一定要的,但緣份不夠,很多事都不會發生的這麼美麗。無論現在你們去了哪裡,決定做些什麼,我衷心的祝福你們一心向善,一切順利。


30歲,我有溫暖的家庭、完美的太太、四海的朋友、闖蕩的經歷、堅定的信仰,我是如此幸運。而我很開心世界上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,還會為了一個決定而手心冒汗。


到現在,都還是有些不真實,但它確實發生了。


我想,人活著,就是不斷的為自己相信的事情去付出行動。


跟錢無關、跟職業無關、跟出身無關、跟學歷跟能力跟別人說什麼,都無關。


如果你有夢想,出發吧,就在今天。



arrow
arrow

    好配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