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耶!我超愛多多龍的~小時候很喜歡龍貓的卡通,

是迷到家裡有錄影帶蒐藏重複看的那一種!(透露年齡了嗎XDDD)

 

IMG_1120.JPG  

 

喔~你們可以看看我 老公『龍貓叔叔』長得多像它

就知道我有多愛它了 哈哈哈~

 

看過一遍一遍又一遍,每一次都還是會跟著小米發現龍貓覺得驚奇!

每一次都還是會跟著龍貓一起去飛去冒險~

很喜歡這種天然萌萌的奇幻感!是一部以後有小孩一定要一起看的動畫片啊~

 

source: pchome

最喜歡的場景之一!孩子們跟龍貓一起經歷的魔幻時刻~~

 

其實經過龍貓共和國(我還是覺得講橡子共和國好饒口XD)

好幾次了,但是一直都沒進去過,

因為七月開幕之後每天都擠爆,哈哈娜是極度不愛排隊的人

總算三個月後等到熱潮過了,可以進去『橡子共和國』一探究竟囉!

 

IMG_1122.JPG  

門口就有超大的龍貓公車!!!好想坐上去啊~~~~~~(吶喊)

 

IMG_1138.JPG  

 

我也來一張~看到龍貓公車我完全就變回小孩了😂

 

先來個『橡子共和國』簡介吧~ 它位在信義區ATT4 Fun 的地下一樓

坐捷運到101站,出站後很快就到囉~

 

它是亞洲最大吉卜力專賣店!聽很多去日本玩回來的朋友說,

在日本這樣的專賣店還有吉卜力的美術館都是禁止拍照的啊~~天啊~

 

但是!!在台灣的我們真是太幸運又太幸福了,完全可以拍個過癮~

而且完全免費入場唷~~~~喔耶~~~

 

IMG_1126.JPG  

哈哈娜身高快一百八,所以這個龍貓娃娃已經做到比真人高了!

超大!幾乎可以躺在它身上睡覺啊~~~~

  

IMG_1125.JPG  

入口處的右手邊,多著一隻笑得賊賊的龍貓在樹洞裡!

太古錐了~

 

IMG_1127.JPG  

 

如果你喜歡家裡看起來美美的,有鮮豔的花很童話的樣子,

這裡有很多龍貓和魔女宅即便造型的假盆栽,都可以帶回家裝飾唷!

 

裡面也有很一塊是樹洞的造景,超美的,

很像動畫裡面小米鑽來鑽去找到龍貓的地道啊

IMG_1113.JPG  

 


我最喜歡的場景之一!就是這個!

IMG_1124.JPG  

 

鏘鏘!現場有一個區塊是打呼中的龍貓!

是真的聽得到它打呼的聲音~~~從洞裡偷看它都要融化了!!!!!

 

光是拍照我想你就可以拍超久,哈哈哈。

其實整個園區不大,但是每一個小角落都佈置得很精緻,

所以愛龍貓的人,應該是一個角落都不會想要放過!

 

那如果想要帶點紀念品回家,這裡可是什麼都有喔~~~~~~

IMG_1133.JPG  

拼圖區~適合想要自己動手作,裝飾家裡的朋友~

 

IMG_1135.JPG

筆記本明信片區~ 想要蒐藏各個動畫的經典畫面的話,這裡很精彩唷!

 

IMG_1137.JPG  

還有我以往會花最多錢的文具區~~哈哈哈,因為哈哈娜是處女座的,

要買就要買最實用的東西啊~~~

 

不過跟大家作個提醒~

如果你是龍貓的Fan,進來這裡大失血的數字絕對可以是很可怕的!

請在來之前就先做好預算,自己只能花多少XD

 

舉個例子你就懂!

IMG_1134.JPG  

令人愛不釋手的龍貓自動筆啊~猜猜看一隻要多少~~~

 

喔!提供情侶夫妻一個逛街小遊戲!

猜價格~~~

我們很愛玩這個遊戲,會發現自己對於市場定價策略越能越能掌握,

如果你想做生意,這個是個很好的小地方隨處可做的練習~(完全題外話XD)

 

哈哈,但是最重要的是夫妻情趣啊~這樣的遊戲很好玩的!

一整個逛街的過程都可以玩得很開心唷~

 

我當時猜 $280 ,龍貓叔叔猜 $190

畢竟是正版的吉卜力啊~

 

結果......

IMG_1027.JPG  

 

 

嗯~就是那麼一回事~哈哈哈哈哈

IMG_1128.JPG  

 

看到價錢嚇壞的龍貓叔叔,哈哈哈哈哈。

 

IMG_1129.JPG  

這個也萌萌的~~~

 

IMG_1131.JPG  

這個也萌萌的~~~

 

IMG_1132.JPG  

我覺得這條毛巾做工超細的~摸起來毛好舒服~~~

 

如果你逛了一圈,覺得東西都太貴下不了手

我有一個勸敗物品,嘿嘿。

 

IMG_1130.JPG  

就是他~手指玩偶多多龍~~~~

超可愛的啦!基本上當你把他套在手上的時候,

他就是一個準備飛翔的狀態了!(其實我是套在中指上XD)

 

關鍵是我的估價大錯誤!

因為基本他就像公仔一樣,可以放著裝飾很可愛!

然後你想要跟小朋友玩的時候,只要套在手上就可以開始演戲了~~~~

(咦~那還沒有小孩是要....就先跟你家的大小孩玩吧,哈哈哈)

 

總之它同時兼具兩個功能,我本來以為至少要 $180 起跳,

但是只要 $80 元喔~!!!

整間店CP值最高,非它莫屬!!!

 

哈哈哈,雖然只是一間吉卜力周邊商品的專賣店,

但是因為他們的用心設計,和這些動畫在我們生命中留下的美好,

停留在這個空間真的讓人心情無敵愉快啊~~~

 

 

臺北情侶約會好去處!推薦~

一起拖著你的另外一半一起去『橡子共和國』萌一下吧~~~

IMG_1136.JPG  

 

(本文完)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如果你喜歡我們的文章,請可愛的你 花個三秒鐘時間幫哈哈娜和龍貓叔叔的粉絲專頁開張按讚

對我們是最大最大的鼓勵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hanauncle/

  

按讚之後,也請順手按一下『搶先看』,這樣可以確保哈哈娜和龍貓叔叔的有趣行程,可以讓你每天和每個假日開心甜蜜不無聊!

 

IMG_0023.JPG  

 

 

下篇文章見掰掰~

arrow
arrow

    好配夫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